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网站票选男士心中女神 一线女星排名靠后(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4日11:23
名气不是很大的埃曼纽尔-施莱琪
名气不是很大的埃曼纽尔-施莱琪

  日前,美国男士网站Askmen公布了2010年度“男性最想得到的女人”票选结果,加拿大女星埃曼纽尔-施莱琪位居榜首。33岁的她凭借在热门美剧《橘郡男孩》、《明星伙伴》中的性感登场而走红,而很少在媒体上曝光也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屈居第二的是美国名模玛丽莎-米勒。位列第三的是英国女星凯特-贝金赛尔。

  而值得关注的是,与前三位的美女相比,排在后面的美女的名气似乎更为响亮:R&B天后碧昂斯排在第六;炙手可热的新一代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则排在第11位——原来,“男性最想得到的女人”并非最当红的女星。

  据悉,本次调查的投票不仅要求读者就女星的美丽性感程度做出评判,还要求以伴侣的标准来衡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