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兹去向扑朔迷离 松林诊所照片被疑有假(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4日10:38
假老虎这两天走红于美国网络
假老虎这两天走红于美国网络

松林诊所这两天正在加高围栏
松林诊所这两天正在加高围栏

从图片左下角小图中可见,原有围墙实在太矮了
从图片左下角小图中可见,原有围墙实在太矮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关于老虎伍兹是否藏身密西西比松林诊所,美国的两大娱乐网站TMZ和radaronline出现了重大分歧。TMZ声称老虎伍兹根本不在密西西比,诊所中的那个人,完全是个冒牌货。

  在radaronline接连推出独家报道,声称老虎伍兹在哈蒂斯堡松林的“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治疗的时候,另外一个热衷于报道老虎伍兹私生活的TMZ却始终按兵不动。

  作为radaronline的主要竞争对手,TMZ在美国时间1月22日终于公布了一条松林诊所的消息。这条消息并没有确认老虎伍兹在哪里,反倒是给最近如火如荼的“追虎报道”泼了一盆冷水。他们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媒体广泛报道说老虎伍兹在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治疗。证据是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上有个男的与老虎伍兹的外形、服装以及装饰十分近似。

  今天这个男的穿着同样的服装、服饰,甚至戴着斯坦福大学的帽子(注释:老虎伍兹曾经就读于斯坦福大学)在诊所内游荡,再次被摄影师拍摄到。很明显,这个人不是老虎伍兹。这个男人只是长得像老虎伍兹而已。

  TMZ制定了一条规则,不会发布人们在诊所中接受治疗的照片,因此我们不会刊发这张照片。我们只能说这个人与老虎伍兹十分相似,可是这个人明显不是那个著名的高尔夫球手。

  至此,老虎伍兹的去向再次陷入扑朔迷离,究竟此前发布的伍兹照片是真“虎照”呢,还是“周老虎”,目前尚未有定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大批美国记者赶往该诊所附近“寻觅虎踪”,位于松林的这家诊所,已经开始加高围墙屏蔽设施,避免诊所内的病患受到外界干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