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失洛杉矶》假儿子David Tom 获魅力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0:34
David Tom被誉魅力男配角
David Tom被誉魅力男配角

  由梁冠华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正在中央八套热播,剧中展现的洛杉矶异国风情和主角艰辛寻子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追看。在该戏中,除了梁冠华、王馥荔等老戏骨有绝佳表现外,王骁等一批年轻演员表现也相当亮眼,其中,饰演梁冠华假儿子皮特的David Tom(谭伯伟)更因其长相酷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综合体,而被观众评为魅力男配角。

  与剧中的皮特一样,David Tom(谭伯伟)是一个出生在美国的真正的ABC,他精通英语、西班牙语、广东话、普通话等四种语言,擅长台球、兵乓球、高尔夫球、网球、羽毛球、篮球、美式橄榄球等各种运动,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演员。David Tom(谭伯伟)是在10年前来到中国的,那时的他还不是演员,而是在一个大公司里负责广告创意和策划。尽管那时David Tom(谭伯伟)普通话说的磕磕绊绊,但是他却一下就被中国文化吸引了,他决心留在北京发展,并学着喝茶练习武术接触中国文化。由于外形不错,David Tom(谭伯伟)渐渐被从幕后拉到了台前,拍摄过不少广告后,他又被导演伍仕贤看中,客串了电影《独自等待》中表哥的角色,走上了演艺道路。谈及在演艺圈中的地位,David Tom(谭伯伟)毫不讳言自己是个特型演员,因为他“英语比中文说的流利些,广东话又比普通话说的流利些”,而且他对在美国出生的ABC的状态也非常了解。所以此次能出演《迷失洛杉矶》假儿子皮特,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说皮特是个很真诚、很有责任感、又很单纯的男人,当别人告诉他孙子旺是他爸爸时,他很快就相信并接受了他,两人真的情同父子,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感谢观众能喜欢我创造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