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被指将退学 学看护只为复出演艺圈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24日10:05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1月12日缺席创造学园大学的入学式后便引起了外界揣测,尽管13日校方代表向传媒辟谣酒井发来短信表努力学习之心,还是未能平息多数人认为她将退学的说法。

  创造学园大学的现任学长(校长)堀越哲二和酒井原属事务所Sunmusic老板相泽正久父子颇有渊源,当初崛越支持酒井入学的主张遭到了学校众教授的强烈反对“酒井怎么说也是因为做了反社会行为被判刑了,教育机关启用这样的人作为自身的广告代言人,实在是有些难堪,情理上很难说得过去”。据了解,堀越说服众人的有力理由是“酒井在中国有不小的名气,如果把她招进来的话,不仅可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或许能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来这里就读”。

  实际上,毒品犯罪案件审理时,被告在法庭上称“将来想从事看护的工作”是常见的“策略性”说辞,去年因再次涉嫌吸毒被捕的原人气组合光源氏成员赤坂晃第一次吸毒受审时对着法官也曾信誓旦旦称通过从事看护业改过自新,其后也的确在看护机构工作了一年半,但最终还是逃不了“复吸”的“命运”。因此,“学看护”是此类案件的被告在法庭上获得法官酌情轻判的常套话。当初听到酒井在审判时亲口说出“要学习看护时”,旁听的不少司法记者都露出了苦笑的神情。

  虽然圈内人从长远眼光看,酒井至少应该好好念书,避免在媒体面前过多地曝光惹来闲言,但现在来看酒井极有可能违反“当一名福利看护士”的诺言,筹划演艺圈的复出之路。宣布解雇了酒井的Sunmusic短期内不可能与其再签约,酒井会以什么的方式复出,无疑是传媒的焦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