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日本度假撇郑中基 澄清“干爸”无中生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34
阿Sa澄清并没有干爹,力斥报道是无中生有
阿Sa澄清并没有干爹,力斥报道是无中生有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抱病出席公开活动,由于感冒失声,刚放了一个星期的阿Sa透露跟关智斌及一班朋友前往日本旅行散心,问到是否包括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说:“他不包括在内!”

  对于有杂志指她为改运而应“茅山师傅”要求撇掉郑中基,阿Sa说:“我不想放假就是想澄清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干爹,只有两个干儿子,这样的传闻很侮辱我的智慧,他(茅山师傅)已经得到应有的惩罚,他的家人也很不开心,请不要再往伤口上洒盐了。(有演艺人帮他写求情?)一定、绝对、肯定不包括我和阿娇(锺欣桐),我们根本不认识他。”

  另外,对于有指阿娇主动追求黄婉佩男友,阿Sa说:“阿娇没有跟我透露过这件事,其实她对很多人都很热情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