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假唱被罚2万元 嘉宾内幕:竟是舞蹈演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1月24日09:24
黄圣依的假唱嘉宾竟是舞蹈演员。
黄圣依的假唱嘉宾竟是舞蹈演员。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24日报道 昨天,媒体报道了黄圣依成都演唱会上,两位歌手假唱被央视曝光的新闻。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与双流县文体局,一直在全国苦苦寻找两位女歌手,两次发告知书都被退回。难道方梓媛和殷有璨神秘消失了?昨晚8时许,两人终于露出了水面。她们通过北京演艺圈的一位明星姐姐,主动联系到了记者。详细披露了黄圣依个唱内幕,表示会道歉并接受处罚。

  露底:两人都是川渝的

  昨晚8时许,记者接到了两人的电话。一听声音,很稚嫩。谈到假唱,两人声音在不停地颤抖:“我们还是小姑娘,央视、全国媒体都在报道,我们吓坏了。我们真想不到,当初,为黄圣依姐姐暖场,会闯下如此大祸!”

  令人吃惊的是,方梓媛向记者介绍时,突然普通话变成了成都话。她说,她是地道的成都人。12岁,在四川省艺校学习跳舞,在成都学了5年专业舞蹈,17岁,考入了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表演系。2007年毕业后,从上海来到北京发展。主要从事舞蹈和影视剧拍摄,殷有璨一口地道的重庆话,她介绍:“我从小学习舞蹈艺术。中戏表演系毕业,我与谋女郎李曼曾是中戏同学,现在正在北京忙于艺术培训。”

  内幕:假唱者是舞蹈演员

  “你们不是巨力影视的签约艺人吗?”记者问。两人说:“我们仍在北京学习、拍片,不是巨力影视的签约艺人。我们是自由人!”方梓媛解释说,“由于租房子,没有固定联系地址。最近在外面演出,连巨力影视都无法找到我们。并不知道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与双流县文体局,一直在找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为何要假唱?方梓媛和殷有璨回忆说:“我们主要从事学习舞蹈和影视表演。唱歌只是兼职。去年9月19日,我们第一次公开登台表演,没有任何经验。我们是北京一位明星姐姐带去捧场。当晚大约7时30分,我们来到成都演出现场,一位演出专家,要求我们在黄圣依个唱开始前,当一下拉拉队,为提前进场的

  观众,跳跳舞,唱唱歌,免得提前进场观众干坐、无聊。我们就以舞蹈演员身份,为现场观众跳舞、唱歌。跳舞比较累,于是,便放歌曲原音对口型表演节目。”

  两人表示:“我们愿意向观众道歉,并接受处罚。1月25日,我们会有一个正式说法。”

  稽查总队:至少处罚2万元以上

  昨晚11时,记者采访了负责“歌手假唱”案的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谭万春。当得知两位歌手主动与记者联系,通过媒体表示道歉并愿意接受处罚后,谭万春表示: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假唱处罚额度是2万至10万之间。希望两位女歌手,尽快到双流县文体局接受调查。我们会建议双流县文体局,根据规定,正式作出一个合理的处罚。谭万春希望两位演员吸取教训,明白自己作为艺人,应该尊重观众。处罚不是目的,保护正常的演出文化市场发展,还观众一个公道,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