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白马王子装亮相广州 拍戏练拳击暴瘦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11
明道白马王子装亮相广州

  1月23日,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广州,作为佳洁士健康大使出现在广州正佳广场,引发现场“稻米”的阵阵骚动。随后与“稻米”共同玩健康达人大接力的游戏,让气氛达到高潮。  

  谈到口腔健康问题,明道笑称由于偶像剧中时常有吻戏部分,因此对于艺人来说口腔健康尤其重要。而在每次吻戏拍摄前自己都会非常注重口腔清洁,否则影响感觉。  

  当日的明道身着一身白色西服,颇有点白马王子的味道。近来忙于拍戏的明道自己介绍说,新戏中饰演的是一位拳击手,已经连续一个月练习拳击,暴瘦十斤。谈及戏中最难忘的场景,莫过于在寒风中赤裸半身打拳,也正是为了这场戏自己苦练身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