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关智斌做同居“蜜”友 为新居添置物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09
关智斌大肆购物
关智斌大肆购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24日歌手张敬轩与关智斌最近被发现秘密搬入香港西贡做同居“蜜”友。上周二(1月19日),关智斌驾车到香港沙田宜家家俬扫货,为新居添置物品,像师奶一样挑选得非常仔细,精打细算。

  关智斌在店内逗留了约3小时,期间不停左挑右选,精打细算,他先后看了杯、碟、镜子、衣柜、垃圾桶、煎锅及煲垫等家庭用品,选煲垫还足足花费了20分钟,务求挑选心头好,非常细心,最后他提着大包小包离开,收获丰富。

  近来转攻内地市场的关智斌甚少在幕前曝光,事实上张敬轩在内地人面甚广,加上他和关智斌交情深厚,曾表示介绍过广州的记者及相熟传媒给关智斌认识,为对方铺桥搭路在内地发展,所以关智斌不愁没有工作。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