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开口首谈张怡宁老公 直言前男友结婚很难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4日09:06
袁立开口首谈张怡宁老公
袁立开口首谈张怡宁老公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1月24日报道 近日,演员袁立在做客一档谈话类节目时大方谈及其前男友、张怡宁的老公徐威。性格坦率的袁立大方承认了对方结婚自己失落的心情,“实话实说,当时的豁达的确有百分之五十是装出来的。”

  在娱乐圈,袁立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的女艺人,在本次节目中她依旧不避讳什么。刚听到徐威的婚讯时,倔强的袁立一开始还是选择了坚强,直到看到徐威挽着身披婚纱的张怡宁那一张张幸福的照片时袁立终于忍不住了,“看到我从来没有穿上过的婚纱,看到两个人笑得很开心,自己确实会不痛快,非常非常难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