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品超新剧“兽人”造型 李曼大方称赞黄圣依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1月24日09:05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投资,国内首部以中国民间传说取材的电视连续剧《十二生肖传奇》于昨日(1月22日)在浙江衢州市衢江区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程力栋携主演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刘德凯等出席,各主创在剧中均饰演一个十二生肖中的动物。郭品超饰演老虎,陈浩民饰演老鼠,李曼饰演兔子。而饰演星虎的郭品超在记者会上身着野兽装出场,兽性十足,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郭品超新剧展狂野一面

  《十二生肖传奇》主要讲述了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在民间锄强扶弱、惩恶扬善、拯救黎民百姓的故事。采用拟人化的首手法描述了十二生肖各自的性格特点,通过“勇除三害”、“义薄云天”、“千里寻母”、“救助灾民”等一系列情节,弘扬中华美德。据悉,该剧不仅仅只有开拍的这一部,而是每年以一个生肖为主题,总共拍摄12部共三百六十集。而2010年是虎年,所以此次开拍的这部是以虎为主,剧中饰演星虎的台湾偶像剧小生郭品超一改之前斯文帅气的形象,以“兽人”的狂野造型让现场记者们为之一怔,对此,郭品超本人对于“兽人”造型还算满意,而其身旁的陈浩民还不断的夸赞:“大家别看他高高瘦瘦的,其实他很壮的,线条感十足。”

  “谋女郎”李曼大赞黄圣依

  前不久刚从“谋女郎”转投到杨子旗下的李曼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兔子,对于首次接拍神话类型题材电视剧的她显得非常兴奋。不过在场媒体更关注的还是在签约杨子公司后会否与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争风吃醋”。对此,李曼表示其实自己和黄圣依碰面的机会不多,也不经常去公司,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的“争风吃醋”。现场更是大赞黄圣依:“她其实是个很随和的人,也很懂得照顾大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