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车晓同日出嫁 一嫁公司高层一牵手富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4日09:04
罗海琼今日的婚礼在北京柏悦举行。
罗海琼今日的婚礼在北京柏悦举行。

车晓老公身家超过40亿。
车晓老公身家超过40亿。

  新京报1月24日报道 今日,华谊兄弟传媒旗下两名女星罗海琼和车晓将出嫁,罗海琼老公是华谊副总裁费麒,而车晓则嫁给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

  罗海琼

  老公助其持华谊重股

  罗海琼今日的婚礼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都会出席,而黄晓明、刘孜等众多华谊明星也将参加。另外,费麒是王菲多年老友,有消息称,目前人在上海的王菲将缩短行程,及时赶回北京来捧场。华谊大部分员工负责操持婚礼,但是并未邀请媒体参加。

  费麒和罗海琼恋情稳定,在公司内部并不是秘密。据内部人士透露,罗海琼和费麒相恋已六七年,费麒踏入娱乐这一行都是由罗海琼搭线,这几年,罗海琼的演艺事业也是费麒亲自打理。华谊上市时,罗海琼持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仅在冯小刚、张纪中和黄晓明之后,也是与费麒有关。

  车晓

  老公身家超过40亿

  而另一位华谊女星车晓则嫁给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婚礼在男方的老家山西闻喜县举行。据介绍,婚礼将开500桌,婚车200余辆,钢铁集团超过万名职工都将参加。

  车晓以电影《非诚勿扰》中的“性冷淡”一角出名,最近得到华谊的力捧,主演了《身份的证明》等多部电视剧,而李兆会是全国工商联前副主席李海仓的儿子,个人身家超过40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