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剧组山东祭孔 孔子“一家”终团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46
孔子“一家”左起:陈瑞 周润发 张凯丽 乔振宇
孔子“一家”左起:陈瑞 周润发 张凯丽 乔振宇

  电影《孔子》剧组昨日在孔子故乡山东济南举办了祭孔仪式。导演胡玫携电影《孔子》中孔子的扮演者周润发、孔子夫人的扮演者张凯丽以及在影片中扮演孔子一双“儿女”的乔振宇和陈瑞出席。这也是结束《孔子》拍摄后,孔子“一家”的首次重聚。

  电影《孔子》自开拍以来,孔子的家人一直是观众及媒体关注的热点。久未露面的张凯丽此次也为《孔子》而重出江湖再战大荧幕,引起不少关注。而新锐演员乔振宇陈瑞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在昨天《孔子》全国巡回宣传山东站新闻发布会上。发哥、张凯丽、乔振宇、陈瑞这四位在影片中的“一家人”又重聚到了一起。陈瑞更与“母亲”张凯丽在后台亲密合影。据透漏:“两人在戏里扮演的是一对母女,戏外却相处的如同姐妹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