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拍摄近尾声 徐岑子演戏“累够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37
演员 徐岑子
演员 徐岑子

  由胡军、周韵、秦海璐、王艳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即将杀青。作为热门剧集《金婚》的姊妹篇,《金婚风雨情》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影视新星徐岑子在剧中扮演胡军、周韵的女儿耿耿,角色年龄跨度较大,要从19岁演到35岁。

  刚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徐岑子与三十几岁的“耿耿”年龄相差甚远,一开始很难进入角色状态,为了尽快适应角色,徐岑子可是没少折腾,她在拍戏时常常忙中偷闲,跑到公共场所去观察生活中三十岁左右的女性,观察她们如何着装打扮、言行举止、一颦一笑。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徐岑子找了位三十岁的朋友陪她练习,天天跟在这位朋友后面模仿她的打扮、动作、神态、说话的语气,以便能更好地表现“耿耿”这个角色。徐岑子说,演这个角色我真的很用心,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我最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娜)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