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广东热拍 廖凡拍摄投入片场失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30
廖凡扮相冷酷
廖凡扮相冷酷

廖凡手持双枪
廖凡手持双枪

  日前,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剧组曝光了剧中主演廖凡的定妆照,廖凡以一身白色西装两把手枪帅气亮相,酷似当年小马哥的造型抢尽风头。而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廖凡并非风光无限,近日在拍摄中廖凡就因过于投入,以至于声带受损,当场失声。看来向来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廖凡不改一路敬业本色,对于姜文导演的年度巨作《让子弹飞》也是拼尽了全力。

  近日,业内媒体纷纷预计2010年是廖凡曝光度最为猛烈的一年,廖凡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线》刚从重庆、云南等四大卫视完美落幕,春节初一又即将登陆四川、黑龙江、浙江、深圳卫视,进行第三轮全面轰炸。而廖凡本人在《让子弹飞》剧组蹲组也已数月,日前剧组转战广东台山在拍摄一场重场戏时,由于周围环境音等诸多原因,廖凡主动要求多拍几次力保拍摄效果,以至于吼破了喉咙,导致当场失声。对于自己的“拼命”,廖凡本人则是相当低调,表示一切要以保证电影的拍摄效果为先。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