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冬日碎花长裙清凉 将携安志杰回家见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5:53
点击查看大组图

  搜狐娱乐讯 谢婷婷今日出席游艇品牌Riva的活动,席间婷婷表示自己很想要一只游艇,如果真的拥有,就会搬到船上住,问她可会叫男友送游艇给她时,婷婷说不会,她觉得要大家一起努力,问她是否希望先买楼?她说,这是普通的基本需要,以前也试过和朋友出海,安志杰更在去年九月约了她的哥哥谢霆锋和几个朋友一起出海,为她庆祝生日,令她很开心。

  谈及霆锋凭《十月围城》在“亚洲电影大奖”获最佳男配角提名,婷婷表示为哥哥高兴,哥哥拍这片而受伤,她亦感心痛,问她即将拍电影可会感压力大?她坦言没有此想法,而且她相信自己会一直进步。新年期间,婷婷表示会和安志杰一起到母亲家食饭,问安志杰第一次见家长有没有很紧张?婷婷说:“他都不是第一次见妈咪,其实她反而想大家帮她约爸爸,因为至今她仍未约到爸爸在新年食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