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宁斥资三亿香港住豪宅 具英式贵族府第风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1:39
红框内为李宁在香港的豪宅
红框内为李宁在香港的豪宅

  前体操王子李宁在香港购置豪宅。整栋豪宅具英式贵族府第古典味道,附近保安严密,记者在场拍摄时几次被制止。整栋豪宅前后附近都有很多名车,看起来是一个“富人区”。

  前体操王子李宁退役后创办的李宁有限公司从1990年发展至今不单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更是全球第四大体育用品产业公司,公司市值达38.61亿美元。李宁自爆已经移居香港后,有香港记者发现李宁一家三口现居豪宅之王“香岛道33号”一间6000尺的独立屋,市值3亿港元,尽显尊贵身份。而9岁的爱子李小宁就读于某国际学校,每年学费约13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