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重聚春晚 吴奇隆后空翻能否再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3日11:13
  据知,昨日金越导演也探班了小虎队的排练。

  小虎队重聚春晚,因大家对当年吴奇隆后空翻的经典表演动作关注度极高,导演组、舞蹈老师也分别与吴奇隆进行了沟通。在排练间隙,认真的吴奇隆也一直在场地内来回地进行侧空翻、后空翻练习,至于能否在春晚当日看到吴奇隆这一经典动作,目前还是待解之谜。

  对于后空翻,陈志朋在现场对工作人员表示,老大的身手还是像当年一样敏捷,但考虑到春晚的场地,能不能翻还是让他自己考虑一下再作决定。而吴奇隆本人则通过经纪公司表态:“我这运动员身手,翻跟头是没有问题,这两天在现场排练空当我也一直在翻着玩,但我和老师都觉得,翻不翻的关键在于当天所穿的服装;其二,场地的地面也在考虑因素之内。”

  此外,三人重聚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都纷纷表示,上春晚面临的问题还不少:很久没有跳舞的身材有些发福,需要减肥;拍戏被剪短的头发,需要重新留长点;带有沧桑味道的胡须,也需要剃掉———但最终苏有朋用一句话概括,“我们状态很好,春晚会有超级的表现,我相信。”

  据相关人士透露,经过昨天的磨合与走位,金越对小虎队的节目十分满意。今天和明天,小虎队三人会进行紧密的排练,还要去挑选演出服和录制歌曲,直到25日正式亮相央视春晚的审查舞台。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