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大业》今年8月开机 明星阵容“缩水”

来源:大洋网 作者:沈远安
2010年01月23日10:30

  《十月围城》、《建国大业》、《三枪拍案惊奇》、《花木兰》等影片成为年度电影作品的夺冠热门。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毫无悬念地获得“年度影片”的称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去年中国电影以40%的速度在递增,今年预计中国电影如果再来一个30%~35%的增长,总票房就将达到100亿了。

  导演黄建新还透露,刚刚结束了《建国大业》姊妹篇《建党大业》的讨论,据悉,该片最快将于今年8月开机,争取明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期间上映该片。“《建党大业》的明星阵容不会像《建国大业》那么多,但是也会保持在一定的数量级上。”黄建新对大家关心的演员阵容问题作了如此回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