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浚伟新节目收视佳 扮“鲍鱼超人”露纯真笑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东星
2010年01月23日10:10
点击查看大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浚伟主持之饮食节目《大厨出马》,一月二十日晚上七时至七时三十分,于翡翠台首播,录得平均19点,最高20点收视,一众工作人员均雀跃不已。

  过往周三7时至7时30分,平均收视只是15点左右,今次一升5点,证明《大》节目非常吸引力。对于收视成绩突破新高,马浚伟甚兴奋。“这是一班工作人员努力的成绩,多谢各位大厨和嘉宾鼎力支持。由开始筹备至播出,只有一个月时间,我们边度边拍,人人做得好辛苦,但是,今次收视高开,证明辛劳有价。”马浚伟在拍摄过程中,自觉获益良多。

  “我喜欢下厨,但水平绝对难与大厨媲美。今次有机会向专家学师,单是陪他们买菜料,已经学到不少知识。”平日我们只会看到一堆鲍鱼,或一盒冬虫草置于店中。 今次‘师傅出马’,带马仔到海味批发铺学买货,便给他看到大座“鲍鱼山”、“虫草群”。“摸着接近千万的鲍鱼虫草,未吃我已经觉得好滋补了!”

  心情开朗的马仔,更拿鲍鱼遮眼,实行扮其“鲍鱼超人”。“做超人都做得够富贵!”少见他露出此童真笑颜,《老友狗狗》及《大厨出马》收视佳,令马仔心情甚为开朗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