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陈乔恩欲自立门户做制片人 频繁接触金庸琼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3日09:35
陈乔恩与明道曾是老东家乔杰立事务所的一哥一姐
陈乔恩与明道曾是老东家乔杰立事务所的一哥一姐

  最近,“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在内地人气势不可挡,《命中注定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她也忙着在杭州拍摄内地电视剧处女秀《蓝色佳期》。昨天记者获悉,今年年初约满的她不再和老东家乔杰立续约,准备自立门户。与此同时,她还准备转型当制片人,最近频频和琼瑶、金庸等前辈接触。对此,陈乔恩只回应说,目前她只想拍到好作品。

  陈乔恩今年1月1日与乔杰立约满后并没有与老东家续约,而是让好友陈玉立担任自己的经纪人自立门户。昨天记者获悉,陈乔恩是在拍摄《蓝色佳期》时决定不续约的,而该剧男主角邱泽以自己大起大落的亲身经历,令陈乔恩更觉得自由对艺人很重要。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拍摄《蓝色佳期》期间,陈乔恩还经常让何琇琼跟她讲述当制作人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两人越聊越投缘,何琇琼还引荐了琼瑶给陈乔恩,让她学习更多制片人技巧。不仅如此,陈乔恩年初还特别借助好友关系,在香港拜会了金庸、倪匡等前辈,寻求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