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老牌女星惠英红遭入屋搜查 否认卷入扫黄案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3日09:22
惠英红前不久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资料图片)
惠英红前不久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数日前才从内地返港的惠英红,有消息说因其亲友在日前进行的扫黄行动中遭扣查而被牵连,还遭入屋搜查并带走电脑。不过,她昨天(1月22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澄清只是误会。

  惠英红说:“我弟妇在化妆品公司帮人化妆,可能是进来化妆的客人的问题,她(弟妇)只是协助调查。”对于其弟妇被指仍在协助调查中,惠英红说弟妇现已如常上班,问其弟妇是否需要保释时,她说:“我不清楚,但他们跟我讲的时候很轻松,还说‘他们要我协助调查不就协助调查嘛。’”“弟妇涉嫌卷入风波,是不是替她不平?”“她一定不会做犯法的事,她这个人很纯良。”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