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与车晓同一天出嫁 新郎是华谊副总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9:15
罗海琼
罗海琼

  在车晓被证实结婚的同时,昨日记者获悉,华谊女星罗海琼也将于本周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的副总裁费麒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婚礼。华谊众多明星、工作人员及两人的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冯小刚导演、王菲等都将到场祝贺。

  罗海琼,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因2000年出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方紫仪”一角而一举成名。去年9月底在媒体报道华谊兄弟上市的消息中,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紧随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之后,超过“一姐”李冰冰,一时令人刮目相看,据传正是费麒相助。

  费麒,圈内多称呼他为“老费”。老费在娱乐圈多年,人脉甚广,王菲特意缩短上海通告行程,就是及时赶回北京,给好友婚礼捧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