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王菲李亚鹏低调抵沪 刘嘉玲设宴接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1月23日08:39
点击查看大组图

  搜狐娱乐讯 王菲回来了!昨日(1月22日)下午17:45王菲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此行他们的目的是捧场好友杨澜的珠宝店开张仪式。虽然只在上海停留一天,但天后的行程却排得满满当当。一下飞机她便和李亚鹏一同赶赴好友刘嘉玲住所,好好享受一席接风宴。

  素颜现身机场 王菲酷劲十足

  一顶贝雷鸭舌帽,一件黑色羽绒服和黑色雪花牛仔裤,加上漆皮的闪亮高筒靴,昨日下午17:45天后王菲从北京飞抵上海虹桥机场。低头疾步的两人身边有10几位保镖护驾,面对机场守候着的记者,王菲始终走在李亚鹏身后不发一言。随后夫妻两人搭乘迈巴赫轿车直赴上海希尔顿酒店,据悉天后入住的是最高级的总统套房,而该套房一晚的价格超过3000块,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王菲非常亲民,并没有提出任何额外的要求和服务。

  好友刘嘉玲为其接风洗尘

  昨日王菲和李亚鹏从机场回到酒店后,由杨澜的老公吴征热情迎接,李亚鹏还和老朋友拥抱,显得心情很不错。不过,天后并没有因旅途劳累而在酒店房间休息,而是稍作停留后便驱车前往刘嘉玲位于镇宁路的东方剑桥豪宅,共享温馨大餐。据悉,刘嘉玲早就准备好一桌丰盛的晚宴,而这也是王菲首次参观好友上海的家,这是刘嘉玲特别安排的。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