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幸福》网友要吴建豪把安以轩娶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7:58
安以轩吴建豪男才女貌
安以轩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男才女貌

《下一站幸福》两人甜蜜剧照
《下一站幸福》两人甜蜜剧照

《下一站》感动人无数
《下一站》感动人无数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雄踞十六周收视冠军,引发全民大讨论,剧中主演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随之人气爆棚,在台湾某媒体举行的“娱乐红人大典”中,二人高票领跑网友最看好的“荧幕情侣”,更有网友套用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调侃二人:“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喊你娶她回家!”

  吴建豪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鲜搭配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开播前并不被人看好,但随着剧集的热播,“任氏夫妻”的荧幕影响逐渐深入人心,每周日晚上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二人的感情发展已经成为很多台湾民众的一大生活习惯。《下一站幸福》的拍摄花絮也被大批网友津津乐道,看到吴建豪和安以轩在拍戏之余的嬉戏打闹,仿佛整个世界也明媚了起来。

  由于自剧集开播至今,吴建豪和安以轩都绝迹各大综艺节目为戏宣传,观众的期待之情无处宣泄,只能在某媒体举行的“娱乐红人大典”中投票给二人“最被看好的荧幕情侣”,传达民意。更有有才的网友套用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调侃二人:“吴建豪,安以轩喊你娶她回家!”

  结束了《下一站幸福》的合作,吴建豪目前正忙于首张日文专辑的筹备工作;安以轩也飞抵内地开始拍摄新戏《古今大战秦俑情》,想要看到两人的再聚首只能期待下月27号《下一站幸福》更名为《秋天协奏曲》后登陆日本时的宣传活动了。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