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将连续排练四天 25日首次参加春晚连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7:17
  随着昨天的整体亮相,分手多年的“小虎队”终于确定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复出"。昨天下午2点,在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吴奇隆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三位“小虎队”成员陆续前来,吴奇隆和苏有朋一见面就是“熊抱”。据悉,他们将在一起排练4天,并将参加25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的彩排。

  三人重聚,引来媒体围堵,吴奇隆坦言再聚很难得,很享受一起排练的过程。吴奇隆和陈志朋还调侃苏有朋的变化最大,“很有男人味”。三人首次排练进行了四个多小时,当晚还一起来到北海附近的餐厅聚餐。排练现场,春晚总导演金越也意外现身,在旁观看三人排练,据透露,“小虎队”将演唱最具代表性的《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三首歌的串烧。几天的排练中,“小虎队”将主要练习舞步和三首歌之间的连结。在站位上,他们将延续过去的队列:吴奇隆居中,苏有朋、陈志朋分列左右,给大家呈现一个最熟悉的小虎队。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