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殷桃《我心飞翔》联手闫妮 上春晚声称有后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7:17
  如果给2009年荧屏电视剧女主角做收视和影响力大排名的话,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然是不可不提的一个。不仅如此,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年末开始冲击2010年的春晚舞台,她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小品《我心飞翔》正在过关斩将,接受一次次的严格审查。

  2009年,对于殷桃还是一个多事之年,她因被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选作《杨贵妃》主角而饱受争议,她的所谓富商恋情被曝光后,网上出现了“殷桃、富商、饭桌”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关键词,而最大的焦点还在于,因为“宋大嘴”的一派胡言,殷桃被无端牵扯进了所谓的“包养门”事件,最终以空政的一纸声明,宋祖德道歉,殷桃不予追究才使事情得以了结。这一切或许就是成名的代价。

  ——传闻: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采访殷桃的前一天,刚好赶上“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名誉权”案在上海一审宣判,当记者提到“徐大雯告赢宋祖德”一事时,一旁化妆的殷桃说:“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我相信,做这事是会有报应的。”

  殷桃是典型的川妹子,不拘小节,按她的话说是“爱谁谁”,不会轻易动怒,但也绝不允许别人在她面前肆意妄为。在宋祖德这件事上,她的态度十分鲜明,不讨一个说法绝不罢休。“我第一次知道这事时非常愤怒,当时是我妈妈打电话跟我说的,她在电话里哭了。不管怎样,我在文艺圈里挺长时间了,还是有一些抗击打能力的,而且我本身的性格就是爱谁谁,我觉得只要我身边的人,爱我的人懂我就行了,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没干亏心事,就不会怕什么。我愤怒的原因是因为他伤及了我父母,他们只是非常普通的人,特别简单,这事他们特别接受不了,尤其说我爸是赌棍,我爸连麻将都不会打,怎么能这么说呢?如果他只说我,我都不会搭理他,我不屑于跟这种人打口水仗,但他伤害到我父母了,父母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我就给我们领导打了电话,当时情绪也特别激动。”

  很快,空政出面帮助殷桃摆平了事端,事情本该就此划上句号,却又有人跳出来猜测殷桃背后是否有更大的后台?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出时,殷桃未假思索地答“有”,令在场人大感意外。

  “我的后台就是部队,确实有大后台,宋祖德为什么不跟别人道歉,到我这儿道歉了,可能也是因为这个,他怕了。很简单,如果我在部队里是害群之马,我相信不用他们来惩罚,部队就会惩罚我。要知道,所有的事情,如果有,一定是纸里包不住火的。”

  更多时候,殷桃都保持着平和和坦然的心态,在宋这件事上,殷桃算是相当客气了。“不客气又怎样,抽他?我还嫌手脏呢。”殷桃话说得直接,当初在拍《杨贵妃》时,同组的金巧巧也被宋祖德的“大嘴”扯进了是非圈,金巧巧一纸诉状将宋祖德告上法庭,却始终没有结果。“官司拖得太久,网络这东西又很难取证,她都有点灰心了。我当时鼓励她,一定要坚持。”后来的某一天,金巧巧给殷桃发来短信,告诉她官司赢了,殷桃像自己得胜一样开心地笑了。

  ——春晚:是任务也是荣幸

  殷桃这些天被关注的话题还有她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今年要上春晚了,一些媒体还以两大美女要挑战赵本山为题刺激眼球,这让殷桃觉得有些小题大做,因为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我心飞翔》讲的是女飞行员在国庆60周年参加大阅兵的故事,闫妮演教导员,殷桃演待飞的女飞行员。作为军人,参加春晚小品彩排是任务所在。对殷桃而言,除了必须服从的任务外,在春晚舞台上演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在那里,她重新找回了“人来疯”的表演状态,即便是要面对一次次的挑剔审查,要在十几亿观众面前现场抖包袱,演小品。“我最不怕这些了,从小就这样,包括考军艺,一试二试三试我都没有紧张的概念,属于粗线条吧。我习惯站在舞台上,人越多越兴奋,只要作品好,上台只会给你加分。”

  谁也不好说在春晚正式直播前,谁的节目会出现怎样的状况,《我心飞翔》也一样,之前便有传闻爆料节目在送审时被淘汰,殷桃并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在过与不过上。“这两天说什么的都有,有说节目被毙了,有说通过了,我没那么多精力想这些,让我做,我就尽力做好。如果小品有问题不能上春晚,也不遗憾,可能春晚领导有自己的总体把握,这不代表小品不好,也许它不适合春晚舞台。其实这些都不属于我操心的事,我现在随时等候通知,让我们回去重新排练。”

  服从是军人的天职,身为军人,殷桃感到骄傲,虽然受到的限制很多,不能随意接拍广告,连出国也是件麻烦的事,要随时听候部队命令。和殷桃同在空政的演员有些人选择了辞职。对此,殷桃表示理解:“这事没有什么对与错,就看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总会有不如意,但大方向好就行。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但现阶段,我挺踏实的,这种感觉非常好,可能我内心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踏实对我来说最重要,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方式。”

  ——杨贵妃:不至于演一肥婆吧

  殷桃在2009年的另一个争议焦点是出演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因选用“瘦”殷桃、“洋”黄秋生出演杨贵妃和唐明皇,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杨贵妃秘史》未拍先招来质疑。好在殷桃自己并没有受到外界干扰,她说:“我平时很少上网,也算是对自己的保护吧,但我多多少少知道有这样的说法,我不会在意,因为我只在乎我内心的想法,如果我自己觉得不行,所有人都说行,我也会胆怯。所以,什么事自己心里有数就行。我觉得我这次演的杨贵妃挺好的,尤导也说过,这部戏很适合我,他要写的杨贵妃就是从16岁时的普通小女孩开始,他不要一上来就给人贵妃的状态。”

  有人建议殷桃增肥,认为她演杨贵妃太瘦了,殷桃觉得这问题很好笑:“很奇怪,以前拍别的戏,大家都说这女孩挺胖的。现在一拍杨贵妃,又说我太瘦了,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我觉得杨贵妃不应该是一肥婆吧,真这样,你觉得谁能来演?”

  ——感情:我这年纪没男朋友怎么行?

  艺人们的感情生活越来越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殷桃去年也被曝出“富豪男友”的八卦绯闻,网上关键词更是将“殷桃、富豪、饭桌”并列在一起,殷桃听闻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啊呀,我的天啊。”接着恢复平静道:“私生活的事我从来都是一个态度,我不会欺骗大家,但我也没有义务把它拿出来晒。如果大家说的是事实,我会直接告诉你"就是这样",如果不是,我也会告诉你"不是这样"。我不会刻意隐藏,也不会刻意拿出来说。”

  问“富豪男友”是真是假?殷桃反问“怎么界定富豪这事呢?没法界定。”不过这样的回答却证明了她确有男友的事实,殷桃很爽快地回答:“肯定是有男朋友了,我这年纪没男朋友怎么行啊?有的演员不承认可能是她正好在断档期,没有找到合适的,也不是人家撒谎,而我现在这个时候刚好有男朋友,就这么简单,其实我们跟普通人都一样,没有什么分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