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首映 北京卫视广撒“英雄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9:10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华语功夫电影《苏乞儿》全国首映礼将在北京卫视盛大登场。为此,北京卫视从即日起联合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郑州等十城市强势媒体和影片官方网站面向全国广撒英雄帖,诚邀天下武林门派嫡系传人、民间武林英豪齐聚北京,与"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华语电影顶级明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文卓论剑北京卫视,弘扬传统武术,献计功夫电影,共襄中华武术电影事业。

  长久以来,武林中流传着许多关于醉拳的神秘传说。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3D武术巨制《苏乞儿》,将为醉拳正本溯源,呈现醉拳宗师苏灿的传奇人生。《苏乞儿》将以3D的强大视觉效果,为观众营造逼真的视觉感受;携闪耀亚洲的影视群星,给影迷奉献史上最贴近观众、仿佛呼吸可闻的武林英豪。

  《苏乞儿》首映在即,作为影片的特别合作媒体,北京卫视在新年伊始,联合全国十大城市强势媒体和影片官方网站广撒英雄帖,广邀民间武林高手。无论是名门大派的传人,还是退隐江湖的高手,无论是精通八卦掌长臂拳,还是熟练易筋经铁布衫,都将有可能获得参加这次《苏乞儿》首映式的宝贵机会。在首映礼上,受邀嘉宾将面向全国观众展示他们的门派武术,并有望参与袁和平导演的下一步电影,通过功夫电影的包装与宣传扬名世界。北京卫视将在首映式上揭晓"天下英雄榜",记录本次武林大会的盛况,留存受邀嘉宾的门派和姓名。感兴趣的民间武林高手可以登录《苏乞儿》官方网站报名。

  1月31日晚21:35,北京卫视盛大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