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黑红套装惊艳亮相新光天地 透露保养诀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9:56
秦岚现场绘制新芽
秦岚现场绘制新芽

秦岚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秦岚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秦岚高贵亮相
秦岚高贵亮相

  1月22日,北京。著名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新光天地jurlique品牌专柜,应邀出席jurlique新光店的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秦岚以一身黑红相间的套装亮相,配以丝绒手套,高贵优雅,与产品的高端性质相得益彰。在谈及与该品牌结缘的因由时,秦岚表示:“jurlique除了产品本身很好用之外,其最吸引我的还有一点,就是产品的包装很环保,新包装全部采用可降解的材料,丢弃的包装不会带来污染。”秦岚现场还画了一片绿色的新芽,赞颂产品的环保特质。

  结束后,秦岚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谈及美容护肤的诀窍时,秦岚建议大家注意休息、多喝汤,此外还要注意清洁、防晒和补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