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的女人》热拍 张铎首度演绎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7:52
张铎首度演绎大反派

张铎写真

  由習辛执导的三十集电视剧《属羊的女人》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曾在《毕业后的日子》中成功晋级一线男主角的实力派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担当男一号,饰演强生一角。对于这个角色,张铎表示:“此次的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变化角色正反派变化的穿插演绎。”

  在新片《属羊的女人》中,张铎饰演的强生小的时候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受到众人的夸奖,和张铎之前饰演的很多角色一样,强生这个人物变化也是极为丰富,从有好人变化为坏人路线走的及其极端。好人的角色张铎演的非常的出色,《1+1=家》中的赵阳,《继父》中的张宝银,《毕业后的日子》中的乔东方都是十足的好孩子。而此次颠覆一贯形象饰演坏人,第一场戏上来就是要演反派,开始张铎还比较紧张,心里没底,导演的肯定是最好的定心丸,每一场戏顺利通过,也让张铎的信心大增,发挥的更加自如。导演不禁称赞:“张铎的表演很有张力。”

  初次尝试暴力角色,张铎表示很有挑战,他介绍说:“我饰演的强生是一个从好人变为一个坏人,在演绎上我首先要注意这样的一个变化,要循序渐进。”这些对于张铎并不算是什么困难的事,而拍戏并不是按照故事的发展一集一集的拍摄,它是跳跃的,张铎笑笑说:“这才是最难的,因为这个情绪变化你要在间断的拍摄中连贯起来。”戏下,张铎更是开玩笑的表示:“很钦佩冯远征老师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表演,剧中的安家禾也是性格具有双重性。”向前辈老师学习是张铎一贯的作风,相信谦逊努力的张铎一定更够很好的完成这个大反派人物的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