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与孙俪同台飙戏 “梦碎”《小姨多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7:46
张佳宁与“小姨”孙俪
张佳宁与“小姨”孙俪

孙俪与张佳宁
孙俪与张佳宁

  由大连天歌传媒制作,林和平编剧、安建执导,根据严歌苓力作《小姨多鹤》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正在各地火热播出。该剧自从开机以来一直被誉为“五好剧”,凭借一流的制作班底、一流的演员阵容、一流的故事情节,一直深受媒体关注。新人张佳宁在剧中扮演“多鹤”女儿春美,一个从小梦想当文艺兵最后“变疯”、“梦碎”的可怜女孩,与“母亲”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飙戏。

  对于张佳宁而言,《小姨多鹤》是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戏。曾在《闯关东2》中只有数场戏的张佳宁,在该剧中演技得到充分发挥,不仅能与自己的偶像孙俪飙戏,还要出演一个“疯丫头”:“其实春美不像大家想的那种是个疯子,只是因为她太想当文艺兵了,但又没当上,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在自己的思想中,她是一个很抑郁的女孩。”张佳宁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这样形容到。09年毕业于中戏表演本科的张佳宁是幸运的,刚出道就成为高满堂、安建、孔笙、丁黑等人剧中的主角,在《闯关东2》、《新四军女兵》、《钢铁年代》中与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陈宝国等人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