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张曦文攻“打戏” 演绎情感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7:21
《成家立业》张曦文攻“打戏”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的亲情大戏《成家立业》在火热播出。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在文革的大背景下,两个家庭的恩怨情仇。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张曦文出演了善良纯洁、却被历史命运和家庭矛盾困扰一生的女一号杨小钰。

  谈起这部戏,张曦文表示和以前有许多不同的地方,第一次尝试时间跨度大的角色,当起十岁孩子的妈妈。剧中两个家庭因文革的冲击,父辈的宿怨情仇阻碍了她和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之间的感情,使两人的爱情成为矛盾的牺牲品。

  复杂的情感纠葛和矛盾的心理变化对于多次出演情感剧的张曦文来说并不难把握,剧中的杨小钰是一个隐忍善良的女人,随着社会及身边的人被迫不断变化,自己迎合环境进行调整,面对家庭亲人强加而来的压力坚强面对。

  由于两个家庭矛盾不断激化,自然少不了各种“打架”的场面,对此张曦文笑称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说话轻柔,样子娇弱的她,常常被戏中家常便饭般的“武打戏”累的气喘吁吁。此番从妙龄少女过渡到成熟女性的角色转变,令她实现自我突破,而剧中所表现的身处时代浪潮中两个家庭的苦痛挣扎,也是十分精彩的看点。

  2010年刚到,由张曦文主演的多部影视剧《满堂爹娘》、《成家立业》、《浪漫的事》正在陆续与观众见面。不同戏路、不同角色,相信可以让观众看到张曦文的不同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