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县令轶事》开播 县令郭德纲和师爷于谦斗嘴

2010年01月22日17:19
剧组现场谈笑风生
剧组现场谈笑风生

  由郭德纲、于谦主演的62集古装情景喜剧《郭县令轶事》将于2月1日起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在昨日的开播见面会上,郭德纲喋喋不休地自夸说自己把人物刻画得充满了智慧和幽默,“几乎都是本色出演。”

  《郭县令轶事》由郭德纲、于谦、李文启等主演,郭德纲出演县令郭台,于谦则出演总是自作聪明的师爷,两人在剧中大飙演技,在采访时也互相“挤兑”。

  连续多年出演情景喜剧的郭德纲,还大爆剧本写得不好,剧中很多段子都是他和于谦自由发挥,“主要是剧本写得不好,经常是一集拍完了,导演喊停之后发现不对,还缺七分钟才能凑成一集,所以我和谦哥就得再想出七分钟的段子补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