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第六号“虎女郎”上电视:伍兹不是性变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6:56
老虎伍兹第六号情妇科莉·里斯特
老虎伍兹第六号情妇科莉·里斯特

  老虎伍兹第六号情妇科莉·里斯特终于上电视节目,在公众面前讲述她与伍兹的风流韵事。她近日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伍兹不是性变态。

  31岁的科莉·里斯特曾经是一个模特,来自于俄亥俄州。此前有报道说伍兹的性生活非常混乱,还有同性恋倾向。科莉·里斯特在一家意大利电视台节目中公开承认她与伍兹偷情,“不过我们那些事,绝不是你们在报纸上读到的那样。”科莉·里斯特直言不讳地说,“他是一个好人,非常有礼貌,他不像一个著名的世界冠军,我觉得他像一个普通的绅士,他不会那么暴力,我肯定没有被他打过。而且我觉得他不是双性恋,也不是性变态。”

  科莉·里斯特表示她和伍兹在一起不是为了钱,“我与其他人不一样,因为我有一个孩子,我感觉我有必要为自己辩护,不过我想许多人真的是想通过这件事赚钱。”

  科莉·里斯特表示在他们幽会期间她并不知道伍兹有其他女人:“我对其他情妇一无所知,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怀疑。”正是在那个时候,科莉·里斯特决定与伍兹分手。“我离开了他,不过他后来继续在寻找我,我们依旧是朋友。可是我不知道他目前在什么地方。我从这件事情中得到了教训,然而他却一步步陷入深渊。”她希望伍兹能得到教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