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海南圈地800亩 欲拍《刘老根在海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6:50
东北人赵本山要到海南长住,还要把刘老根大舞台开到三亚,不知道会不会水土不服?
东北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到海南长住,还要把刘老根大舞台开到三亚,不知道会不会水土不服?

  据《辽沈晚报》报道,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向记者证实,去年末本山传媒海南公司已经与博鳌当地政府签订协议,买下800亩地用于本山影视基地的建设。据悉,这个影视基地最先拍摄的将是“刘老根”的续集,如《刘老根在海南》等电视剧。

  本山未来会长住海南

  赵本山和肇恒玉连续几次参加博鳌论坛,就在去年4月他再次参加论坛时,一直都喜欢海南气候的赵本山想要建设新的影视基地的想法基本成熟,当时他向媒体透露,他计划投资13亿人民币,筹划建设海南博鳌影视基地,他还曾经表示将来会到海南长住。

  肇恒玉前日证实的消息是:去年,本山传媒已经与海南琼海市博鳌镇当地政府签约,圈下800亩地用于建设本山影视基地。据悉,这块地其中的400亩将用来建设影视城,剩余的400亩将用来完善配套设施,其中包括宾馆、酒店等。

  整体预算达15亿元

  这块地按照规划,是文化、旅游用地,所以价格比工业用地高不少,按照每亩地50万元计算,就要花掉4个亿,如果再加上建设费用,恐怕赵本山自己承认的13亿也不够用,整体预算可能达到15亿元。

  肇恒玉表示,计划中的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肯定是在影视基地建成之后就要开拍,而且很可能就在今年。电视剧的内容是刘老根离开龙泉山庄后到海南开发旅游业,东北乡土文化在海南落地生根。这也是《刘老根》的新续集。肇恒玉称,也不乏在三亚开办刘老根大舞台的可能,只要条件合适、有好的地理位置,也有这个意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