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姜宏波看《请你对我说个谎》偷抹泪被震撼

2010年01月22日16:42

  于1月20日在蜂巢剧场上演的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首演结束后就好评如潮,第二场便吸引了著名影星姜宏波前来为该剧捧场。

  《请你对我说个谎》的故事非常简单,讲述了丈夫与情人在家缠绵时,被突然回家的妻子撞见的故事。这个在现实中只能存在十余秒的瞬间,被创作者反复设计让几位主角多次“穿越”,并进行重新选择和考量,并足足撑起100分钟的演出。故事虽然简单,但精巧的情节设置以及妙趣横生的台词,保证了整部戏的观赏质量,而嬉笑怒骂的背后则蕴含着一个深刻而普遍的社会情感问题,引人深思。


  姜宏波一向以温婉可人的银幕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而昨日她以一身休闲装扮提早进入剧场安静等待话剧的开始。笔者观察到,整个观看过程中姜宏波时而笑着拍手鼓掌,时而专注的托着下巴安静思考,完全陷入了话剧各种纠结的情境中。直到演出结束后,她还轻轻擦拭眼角的眼泪。走出剧场时姜宏波表示,舞台的魅力真是是非常让人震撼,自己完全被逻辑缜密、内容奇妙所吸引。加上唯美浪漫的舞台布景,华丽的服装,真的是一部相当精致的作品。

  据悉,该剧将于30日在蜂巢剧场结束首轮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