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被爆抢别人男友 当事女星发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29
阿娇早前与影迷提前庆贺生日
 

  昨天是阿娇的生日,不巧却传出阿娇发短信和照片给艺人黄婉佩(Race)的男朋友,引发二人矛盾的消息。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代她澄清并没有抢别人男友的意思。

  艺人黄婉佩与男友拍拖以来表面恩爱,但最近二人经常因小事吵架,同时又传出阿娇力追其男友,经常向对方传短信及“玉照”。霍汶希接受采访时说:“感情问题由Race和男朋友自己处理,不希望阿娇牵涉在内,如果阿娇有什么令Race误会了,我会劝喻阿娇对异性不要太热情,要收敛一下,不要引起误会。”霍汶希力撑阿娇只是将照片跟其他人分享,而身为《前度》监制的杜汶泽也表示收过阿娇的短信和照片,不觉得阿娇力追Race的男友。

  而Race前天接访时则连珠炮般地说:“做艺人肯定有人追,我早已跟男朋友讲了,如果我们都有人追,就一定要跟对方讲,我男朋友很乖,主动告诉我有女孩子发短信和自己的照片给他,又把短信和E-mail全给我看。”Race还告诫艺人小心言行,否则会破坏形象:“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拍拖,但阿娇发短信给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只拍了五天戏,拍完就不会跟她再有联络。”(余乐)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