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娜拉“穿越”小品录制完毕 携父参演倒苦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47
张娜拉成了“北漂”

  虎年春晚除了关注央视版外,有一档网络春晚也值得一看。目前该春晚已进入节目录制阶段,继诸多国内明星大腕相继登台后,韩星张娜拉和父亲合演的小品昨日也已顺利完成录制。在小品中,父女俩穿越时空来到明代医圣李时珍开办的本草纲目学院,不仅耍宝搞笑,还向“圣医”述说了演艺历程的辛苦和委屈。

  昨日张娜拉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节目演播大厅,一袭白色长裙,更显青春靓丽,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布置好现场道具后,小品《遭遇李圣医》正式开演。

  小品讲述的是现实中的张娜拉父女穿越时空来到明朝,向李时珍寻医问药的故事。节目中,父女俩先与李时珍“忽悠”一番,一连串的笑话,令人忍俊不禁。小品后半段,父女俩通过与“圣医”对话,引发出内心的感触。父亲讲述了张娜拉因工作辛苦得了胃病,前段时间因“圈钱门”被观众误解,内心非常的难过,真情流露、声情并茂。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张娜拉父女和两位饰演明代人物的演员配合默契,节目录制一次即通过。(吴开兴)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