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古天乐李小璐争相显孝顺 透露春节过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5:25
  古天乐、林嘉欣、夏雨、李小璐前晚在深圳出席某汽车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古天乐和李小璐异口同声地表示,春节和情人节会和爸妈一起度过。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古天乐表示会与家人一起度过,“新年我会在家休息,跟爸妈一起到亲戚家拜年,一起吃饭。因为我经常在外面拍戏,一年难得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吃饭,所以春节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与家人团聚的感觉非常重要。”古天乐感叹道:“父母年纪越来越大了,而我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却很少。我不想让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会珍惜眼前的一切。”今年大年初一恰巧也是西方的情人节,是否会和情人一起度过?古天乐答道:“我还是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

  李小璐最近传出心脏出状况的消息,她表示这是工作压力造成的。“这两个星期我跑了十几个城市,又到广州做活动又在上海拍广告,那么冷的天我只穿一件薄纱,所以低血糖导致心脏出现问题”。有记者问李小璐是否会和“绯闻男友”韩庚一起度过春节和情人节,话音刚起就被李小璐助手打断。与古天乐异曲同工的是,李小璐也是回答:“春节和情人节都会和家人一起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