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精彩落幕,丁子峻胡歌搞怪显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27
丁子峻与胡歌搞笑
丁子峻与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搞笑

  央8开年大戏《神话》经过连日热播,终于精彩落幕,胡歌、丁子峻、白冰、张世等主创在剧中的表演都获得了好评,特别是一向儒雅的丁子峻,以“大秦第一将军”的形象成功转型。近日接受采访时,“蒙将军”丁子峻曝光了拍戏之余一群年轻人嬉笑怒骂的热闹事。

  《神话》的主创阵容以胡歌、白冰、丁子峻、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谭凯、金莎等年轮人为主,年轻人在一起自然热闹不已,戏里戏外都充满故事,连“老戏骨”张世都经常跟他们混在一起开玩笑。

  “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相处起来很轻松,有很多共同语言,气氛很愉快。”离拍摄时期已经过了很久,但丁子峻提起来依然笑容满面,可见《神话》当时的拍摄氛围相当好。

  丁子峻还曝料,在天漠拍自己杀青戏时是在山顶拍摄,在高山上本来应该是有“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但一群年轻人在一起却把这天高云轻当做背景,集体搞怪,逗得工作人员笑声连连。连美丽的“玉漱公主”也忍不住凑上一脚,自愿被“蒙恬”用剑威胁。

  如今《神话》首播精彩落幕,但记录着大家搞怪表情的照片却印证了主创们结下的深厚兄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