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晨本命年充满期待 虎年向属虎前辈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22
魏晨本命年专辑蓄势待发
魏晨本命年专辑蓄势待发

  再过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虎年春节。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本命年的到来充满期待,年底开始就频频以红装打扮出席各大活动,也提早做好了新年度规划,准备在本命年大展拳脚。

  在演艺圈中,虎年出生的明星有很多,影视领域,影帝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剧大师周星驰等都是代表性人物。歌手罗大佑、张震岳、陈奕迅等则叱咤乐坛,纵横两岸三地。

  这些属虎的明星代表多为演艺圈的常青树,纵横数十年依然名气实力不减,这与属虎人士乐观自信、坚强有耐性的特质是分不开的。

  目前涉足电影、电视、音乐等领域多栖发展的魏晨对于自己的未来颇有信心,他表示属虎的前辈做出来的成绩将是他努力的方向,他会以各位前辈为榜样,为自己的梦想与事业奋斗,希望自己在本命年里能够多出好的作品,工作顺利,从内红到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