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盛赞管艺 表演功力可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14

  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在09年岁末捧回《舞林大会》季军之后,人气继续走高。在新的一年里,管艺除了继续录制《开心一百》新年特别节目,还接到了河北卫视《真情旋律》栏目组的邀请,动身河北参加节目录制。“东南舞后”管艺舞动《真情旋律》,再秀性感拉丁,实实在在让河北的观众大饱了眼福。

  《真情旋律》是河北卫视巨资打造的一档大型励志类综艺访谈节目,主持人阵容在不断调整之后,现为著名笑星潘长江和爱女潘阳一同加盟主持,成为了中国主持界的第一对“综艺父女档”。以“能演、能唱、能跳、能翻”广受大众喜爱的笑星潘长江,碰到古灵精怪、机智灵敏、诙谐幽默、无厘头的管艺,所有的观众都要乐疯啦!不管是与主持人潘长江的诙谐对话,还是再次展示舞技超群的性感拉丁,还有爆笑的疯狂购物游戏环节,管艺的到来让现场高潮迭起,潘长江更是夸赞管艺的表演可以上春晚了。

  曾被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栏目组导演称为“国内不可多得的全能女主持”的管艺,这次在河北卫视的《真情旋律》也是大受嘉奖。据栏目组导演称,这次的主持人专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管艺。不管是早期的《开心一百》,还是后来的《为爱向前冲》,到现在全新的《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管艺在东南卫视的表现是越来越出色。管艺在《真情旋律》的表现也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接下来的管艺依旧会很忙碌,据东南卫视的最新消息,管艺可能无法出席东方卫视1月31日现场直播的《舞林盛典》。作为本届《舞林大会》的季军,管艺受邀出席,但由于当天福建广电集团将举行“金鼎奖”颁奖典礼,管艺作为表演嘉宾无法缺席。对此,管艺也表示相当遗憾。用一句话来总结,09年的管艺是忙碌的,2010年依旧属于管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