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情感纠结 邢佳栋陈数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59
《古城往事》剧照
《古城往事》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夏钢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镜珂、方子春、舒耀瑄、林鹏、沈丹萍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剧中,邢佳栋饰演的慕天恩和陈数饰演的黄安琪有一段朦胧的情感,无奈当时年代和思想的束缚,纵使彼此倾慕也只能擦肩而过,令人惋惜。

  剧中,慕天恩(邢佳栋饰)是一个普通的读书人,善良、正直,他在医学院实习期间与黄安琪(陈数饰)邂逅,两人心中均有情愫涌动,却都没有言明。后来慕天恩阴差阳错的娶了顾家二小姐秀梅(叶璇饰),令两人的感情在还未生根发芽便已成错过。安琪心中苦苦的恋着天恩,天恩心中虽然也对她也有喜爱之情,但还是选择了坚守承诺,对秀梅对家庭负责。安琪在无奈之下下嫁给自己并不爱的男人,最终因身染重疾在天恩的照顾下离开人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