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新戏《谍变》 揭秘国安战士谍战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34
王学兵演国安警官
王学兵演国安警官

  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力作《谍变》日前在深圳正式开机,王学兵扮演男一号国安警官石清泽,揭秘了国安战士的谍战生活。

  在眼下红火的谍战剧中,《谍变》是少有的国家安全题材剧,真实反映了国安战士的工作状态,揭秘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谍变》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著名导演刘心刚担任导演,实力演员王学兵出演男一号国安警官石清泽。

  石清泽是A市国家安全局侦查处副处长,A市将举行国际高端能源合作会议,西方某国间谍组织欲发动恐怖袭击,石清泽巧妙地和间谍组织周旋,最终将间谍组织一网打尽,保证国际高端能源合作会议顺利召开。

  王学兵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等热播剧中出演警察,帅气硬朗的荧幕形象颇受观众喜爱。此次再度出演警官,王学兵表示自己会带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演国安警察会比演公安民警难度更大。“当然,这样的警察演着才过瘾,我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