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图集

一周时事:四大花旦虎年闹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14

  徐静蕾《瑞丽伊人风尚》

徐静蕾《瑞丽伊人风尚》
徐静蕾《瑞丽伊人风尚》

  优雅、OL Feel,但……乏味。《瑞丽伊人风尚》的封面无疑是即将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无数宣传计划中的一环。对于熟读原著的书迷来讲,徐静蕾多大程度上能够精准地还原这个女主角将会是绝对的看点;而对于各位将《欲望城市》当作圣经的时装精来讲,此次制作的关注点还在于:这会是好莱坞顶级造型师Patricia Field打开大中华区甚至亚洲电影市场的敲门砖,还是一次自拆招牌的倒米之作?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认为章子怡最时髦
我认为赵薇最时髦
我认为周迅最时髦
我认为徐静蕾最时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