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图集

一周时事:四大花旦虎年闹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14

  徐静蕾《伊周》

徐静蕾《伊周》
徐静蕾《伊周》

  挟“四大花旦”名号闯荡江湖经年的徐小姐以文青式的“老徐”自称,却始终与时尚之神缘悭一线,上过的大牌杂志封面更是屈指可数。最新的《伊周》封面更多地是关乎其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宣传,而非时尚实力的证明。过度PS的痕迹异常触目,斜肩剪裁又暴露了一个“很有担当”的肩膊。老徐与自己的“戏服”,似乎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培养感情——或是换一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认为章子怡最时髦
我认为赵薇最时髦
我认为周迅最时髦
我认为徐静蕾最时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