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9期图集

一周时事:四大花旦虎年闹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14

  赵薇默认“怀孕”?

12月11日,赵薇最后一次亮相
12月11日,赵薇最后一次亮相

  2009年一整年,围绕赵薇最多的,就是结婚和怀孕的传闻。男友从新加坡富商传到武汉商人再到港姐前男友,不管传闻再绘声绘色,赵薇也不回应、不搭理、一笑置之。可越是如此,大众越是好奇:她究竟结婚了没有?男友又是谁?直到2010年1月初,《南都娱乐周刊》用一张赵薇大肚照(后被网友指出是旧照片)做封面,恭喜赵薇怀孕,并爆料称其在新加坡安胎。

  在该周刊爆料出来前,就先后有媒体根据近期赵薇缺席一众重要活动为由,举证证明她怀孕的事实。因此,当号称是赵薇大肚照的照片一出,大家似乎更笃定怀孕传闻的靠谱。而赵薇方面更是一反常态,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一改以往斩钉截铁的否认,以近乎默认的回复,让大众更为肯定赵薇怀孕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认为章子怡最时髦
我认为赵薇最时髦
我认为周迅最时髦
我认为徐静蕾最时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