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今晚二轮首演 郭鹏演绎全新“俞白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09
郭鹏
郭鹏

  年度贺岁喜剧话剧《翠花》在结束了第一轮演出之后,今晚将进行第二轮的演出,直至本月31日结束。在八年前《翠花,上酸菜》和八年经典版《翠花》中都有精彩表演的郭鹏也将在今晚开始继续演绎俞白眉,对于新一轮的演出郭鹏也表示信心满满,会有新鲜的内容带给观众。

  据了解,郭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邓超是同班同学。八年前的《翠花,上酸菜》中曾担任重要的角色。八年后的《翠花》经典版中,郭鹏一人饰演“斯科菲尔德”、情圣“俞白眉”等多个角色。据郭鹏透露,除了在首轮演出中的经典笑料外,二轮的演出中也将进行细节桥段的增加和剧情连贯性等修正。对于舞台上有些疯疯癫癫的情圣俞白眉,郭鹏表示又有新的想法,今天晚上开始也将会把全部精力放到舞台上,保证每个观看《翠花》的观众一定会捧腹大笑。

  同时,因为参加第一轮、二轮《翠花》的彩排、演出,也让郭鹏失去了拍摄其他优秀电视作品的机会。对此,郭鹏表示:“电视剧还可以再接其他的,但是《翠花》一直是很珍贵的回忆,这次《翠花》重回舞台不仅圆了梦,也令自己在演出的过程中得到情感释放,很过瘾。”众多演艺界名人在观看后也大赞郭鹏和整个《翠花》团队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