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JUJU杨丞琳等6位亚洲女歌手结成跨国界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2日14:00
The Asian Beauties
亚洲女歌手组合“The Asian Beauties”

香椎由宇

  搜狐娱乐讯 日本当红歌手JUJU和台湾歌手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6位亚洲女歌手结成组合“The Asian Beauties”。该组合将为香椎由宇出演的某护法产品新广告演唱主题曲。新歌《S.H.E》将亚洲女性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JUJU、杨丞琳以外,组合成员还有泰国歌手Mint、新加坡模特兼歌手Olivia Ong(王俪伶)、香港艺人方珈悠、以及在国内获得多个奖项的魏佳庆

  她们的新歌《S.H.E》除了日语版本外、还有中文版、英语版。具体发行将根据发售ASIENCE国家的广告播出顺序决定。录音虽然是在日本举行,但日语、普通话、粤语、泰语等不同的语言让人担心她们之间的交流。不过因为有“音乐”将大家连在一起,所以录音还是顺利完成了。JUJU似乎对这次合作非常满足:“我以为亚洲各个地区都不太一样,没想到意外的非常接近。让我再次感受到了亚洲女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