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告别老东家 有望签约安徽卫视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58

  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正式告别老东家乔杰立,台湾方面传出消息指其背信弃义。但随之,明道的去向问题也广受关注,据可靠人士透露,安徽卫视看中明道在主持和演艺方面的才能,有望签下他在内地的经纪约。

  乔杰立于2000年成立,运作模式模仿日本的杰尼斯等偶像事务所,以打造偶像团体的手法横空出世,两大头牌明道和陈乔恩,便分别出自组合183club和七朵花。正是在签约乔杰立期间,明道的演艺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接拍代表作《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等偶像剧,并随着这些剧目在内地电视台的播出, 明道一跃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

  在打开内地市场之后,明道开始频繁接拍内地的电视剧,诸如《微笑在我心》、《幸福一定强》、《嫦娥》等。而明道出走老东家的行为也是早已见端倪,乔杰立给明道接拍的戏剧往往只能给友情价,内地却能给明道4倍的片酬,《幸福一定强》中明道的片酬就已达到10万一集。在《幸福一定强》开拍前,明道和经纪人李诗翔就对主演、班底和剧本非常清楚,这和台湾边写边拍的模式有很大的区别。“在台湾拍戏的周期也非常长。”李诗翔表示,内地拍戏的周期和预期时间基本上差别非常小。更重要的是,内地的市场大,可选择的角色多,电视剧的运作成熟。李诗翔告诉记者,此次安徽卫视安排本月26日播出的《幸福一定强》在广州、北京、合肥、厦门等多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明道离开乔杰立的新闻,乔杰立老板孙德荣表示,艺人不红时是经纪人四处为他们找机会,一旦红了,反过来要经纪人求他们,暗指明道背信弃义。但从乔杰立出走并非明道开的先例,此前已有王心凌、周传雄、信乐团等多位知名艺人。

  对于明道出走后的去向问题,李诗翔表示,目前已有多家有实力的经纪公司伸出橄榄枝,他们会慎重考虑这个问题,“其中就包括安徽卫视。”众所周知,明道在内地的福地正是安徽卫视,他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正是在安徽卫视播出后创造了的收视神话。近年来,明道频繁出现在安徽卫视的晚会、综艺节目和偶像剧中,双方可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旦和安徽卫视签约,明道很可能获力捧成为安徽卫视的偶像一哥和主持一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