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新戏转战无锡 太湖边穿越枪林弹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57
孙菲菲在《战火绝恋》中又一新造型
孙菲菲在《战火绝恋》中又一新造型

  由古典美女孙菲菲,携手英俊小生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的红色爱情大戏《战火绝恋》(又名:《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日前,剧组从上海某影视基地转战无锡,在太湖边上拍摄剧情中最激烈的枪战场面。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孙菲菲不仅要经受降温天气的考验,还要挑战难度,穿越凶猛的“枪林弹雨”,着实不易。

  气温骤降 “烽火佳人”热情不减

  《战火绝恋》日前结束了在上海的拍摄,赶赴无锡拍摄剩余的戏份。一到无锡,偏不巧正赶上气温骤降,剧组所有人员都感到措手不及,更让人纠结的是,几乎所有戏份都在户外。拍摄时,孙菲菲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新四军军服,明明被冻得够呛,却还要表现出角色需要的那种对革命热情高涨的神情,十分辛苦。有时赶上夜戏,更要整晚地呆在冰冷的太湖边,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为了带给观众一部精彩好看的作品,孙菲菲依然热情不减地投入到拍摄中,十分敬业。

  尽管天气恶劣,无锡的美景还是让孙菲菲心情倍感舒畅。淡雅清秀的太湖,烟波浩淼,峰峦隐现之下气象万千,孙菲菲不由得大赞:“精致又充满古典韵味,像画一样!”

  战争重头戏值得期待

  在无锡剧组将拍摄《战》剧中绝大多数精彩的战争戏。孙菲菲也要亲自披挂上阵,与焦恩俊饰演的凌永达一起穿越枪林弹雨,看点十足。

  《战火绝恋》(又名:等到胜利那一天)是孙菲菲脱下红妆,以英挺帅气的军人造型亮相的又一力作。她携手台湾英俊小生焦恩俊,带观众一同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谱写一段动人的红色生死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